光.001.jpeg

<光的課程_初階課程學員分享心得>本文已經學員同意公開分享:
我是初階四下午班,因為中途選擇上班,時間的關係,而改上禮拜二晚上由初階二上起的學生Miko。

這中間經歷懷孕生子,並自我懷疑,想說是不是要換其他的習修方式啊?一開始覺得光課根本就是輕鬆的讀書會啊,都不知道自己在為何每個禮拜從桃園跑到台北,路途遙遙,當時給老公養的我,生活還靠著老公,好幾次問自己真的要繼續花錢來上虛無縹緲的課嗎?心裡好多問號。記得第一次初階二上完考慮放棄,因為老公鼓勵和最後一堂老師的話打動了我而繼續。

這之後開始出現了改變……,我慢慢打開自己的心,覺察到自己每一次清理主題,譬如: 我療癒了多年解決不了對母親的負面敵意的情緒。療癒了工作上使我不斷吸引高壓睡不飽的模式。覺察生活上界線問題……。試著慢慢跨越自己重覆不斷的問題情境。我開始會在靜心突中生出解決辦法,在上課前跟老師分享時,得到靈性的領悟,在課文中得到治癒……。


在習修到一段時間後,發現光課是陪我跨越內在成長的課程,藉由每個禮拜生活分享,念課文,靜心,覺察生活,與拿出勇氣改變,到後面,從充滿疑問變得堅定的想把課程上完,內在總是有股力量想繼續上下去啊…。只能說我越來越好,放鬆,自在開心。

謝謝星宇老師一路上陪伴,蘿拉老師一路支持,祝福老師身體健康,永保年輕快樂富足美滿。也謝謝老師成為我光課引領我前進的導師,謝謝這樣的緣分。

Miko後續補充:
Dear 星宇老師: 
其實我也忘記老師那時候說了什麼, 記得好像是就是黑色之光課程的一些解釋的內容吧,哈哈, 重點是打進我的心!

 


光的課程帶領人陳星宇
<遠距視訊、實體共修>
*初階三:每週二晚上
*行星二:每週三下午
*行星六:隔週四下午
*天使三:隔週一晚上

 

<上網觀看錄影課程>
*全系列17級次錄影課程

 

電子信箱:hsingyu.com@gmail.com
www.hsingyu.com
www.allinyour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宇 的頭像
    星宇

    陳星宇光能學苑

    星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