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經過學員本人同意才放上部落格(名字皆用化名)

******

這兩天的工作坊有趣極了!

同學們對能量都很敏感。

當我們配對感應彼此的圖騰和潛意識的能量狀態時,

從對方那裡所得到的精準解讀,等於做了好幾個小個案。

謝謝夥伴們的服務!

謝謝老師幫我們在手上畫的圖騰。

這讓我連結到過去在埃及的轉世和外星關係。

 

也謝謝老師傳授祝福的圖騰,包容我瘋狂地舉動,

硬是要在自己的額頭作畫,害老師還要加班處理釋放。

 

我發現在這次的工作坊裡所浮現釋放的印記,

有著相同的主題-與愛分離。

這個揭露也許可以找到

為何"愛情"和"靈魂伴侶"這些字眼是我的開關?

一聽到就笑個不停。

藉著在工作坊中印記的揭露,

對自己這樣的反應感覺是有種"笑看來時路"的心境吧!

原來在三次元的帷幕下,分離只是種假相

經歷只是為了學習和了解生命的各種面相。

 

再次感謝老師對我瘋狂行徑的包容,

也謝謝所有和我一起上課的同學們。

  

埃及祭司  筠

 

下一期Henna光能騰圖騰工作坊請按此連結

arrow
arrow

    星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