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來找我的個案在進行完療癒之後發表在她自己部落格上的文章~

她同意轉載在此與人分享她的過程,以下是 Lillian的完整原文~~

其實一切都是自然而然發生的,原先只是因為迷上畫Henna,想要跟Ruby買幾條顏料帶到英國自己慢慢畫,後來因為幾封有時差的message來回,最後竟約了今天做個主題式療癒,出發前還以為會跟上次一樣滿手都是圖騰回來,結果卻是一場意料之外的體驗。

按照諮商慣例,當然要先了解個案狀況還有想問的問題(而通常我的諮商也就在這時候走調,跑到我完全沒想到的方向去 ),我的主題很簡單…都快出國了,當然是要把該清的垃圾清一清,再來就是希望討個上師的祝福。

Ruby提議要來做個排列,看看我的命運有沒有與我同行。

其實排列,或是家族排列、靈魂家族排列等,不只是身心靈界會用的療癒手法,心理諮商中也常見,療癒師會自己或是找個第三者or模型人物當作某個角色,可能是個案的親人、朋友、愛人,或是任何可以協助個案引出問題的角色,然後讓個案與這角色對話,藉此清理、療癒深埋的情緒創傷。這種靈性的排列也一樣…只不過那角色可能是死去的親人、前世的自己、甚至是無型的命運。

於是排列開始,深呼吸,慢慢數到三,當睜開眼睛時,Ruby已經成為我命運的化身。

尚未開始前,我選擇站在很靠近Ruby的地方,但 “命運"上身後,Ruby卻一步步往後退…讓我既詫異又難過…我的命運竟然不想靠近我?

更難堪的還在後頭,從Ruby的表情上,我可以看見很明顯的不屑,它完全不正眼看我,側著身,站著三七步,當我對它打招呼時,它還用誇張的語氣回說:"ㄏㄚˊ?你在說什麼?我聽不到!"

Ruby要我表明自己很需要命運的支持,尤其是接下來去英國這一段,我需要它,但 “命運"一臉不信的樣子,直說我根本不需要它,不管我好說歹說都沒有軟化的跡象…此時我嘴上雖然繼續照著Ruby的指示與我的命運溝通,但心中卻有些微微不滿…心想…你這擺明就是跟我鬧脾氣嘛!使什麼性子阿!

的確,我曾經很一意孤行,但那種狀況早已改善,我也承諾過這次去英國是我最後一次任性…它到底還有什麼不滿的??

命運持續的不肯正眼看我,但是卻一直望著另一角,Ruby感應到那個角落應該還有其他未解的結,因此先放個椅子當作命運的化身,自己則抽離出來,開始解支線任務。

那個角落的能量是我的某一個前世,因為被人陷害下毒,最後掉到井裡面摔死,Ruby完全能感受到他的痛苦,最後不得不躺下來繼續進行療癒。

那前世的能量處於嚴重的頭暈還有胃痛當中(我猜想是中毒後的反應吧),暈到眼睛都睜不開,於是Ruby要我也坐下來,將雙手分別放在眉心輪還有太陽神經叢的地方,祈請上師一起送金色之光給我的前世。

這個療癒持續了很久,我們不斷的對這靈魂說 “你已經死很久了" “害你的人也死了" “放下這一切吧!" (其實就有點像除靈驅鬼的感覺啦 ),慢慢的Ruby頭不暈了,可以睜開眼睛,過一陣子後,胃也變得比較舒緩,終於讓這前世得到解脫並離開。

療癒暫停,現在是解說時間,前世的強烈遭遇總是會影響今生,於是頭暈如我,讓我一直看不清方向,只覺得到處亂轉,而胃痛如絞,則成為我容易胃脹氣及消化不良的徵狀,尤其剛才Ruby最後要我加按的點,正是平常我胃脹氣時會痛的地方,真準!!希望這次清理了這個結,我的太陽神經叢可以更輕鬆些(最好看小腹能不能也消一些 )

支線任務解決完畢,回到主線任務 – 命運身上。

我的命運還是很不爽,站著三七步,這次Ruby要我大聲叫它,說自己的名字,說我需要它…但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我的命運竟然真的聽不到也看不到我…這是什麼狀況??難不成是我跟命運失去連結太久,所以它感應不到我的存在了嗎>_<

帶著更多堅定與一些強硬,我要它看著我,這次終於有點效了(原來我的命運喜歡來硬的…早說嘛…虧我一開始的時候還那麼謙虛有禮=_=),雖然還是不願意靠近我,但至少看的到也願意看著我了。

接著Ruby要我對它深深一鞠躬,代表對命運的臣服,然後又做了些溝通,總算它的不爽慢慢退去,但這時,好像又還有什麼能量卡在中間,於是再次中斷,解決下一個支線任務。

這次感應到的能量不只Ruby,連我自己都想遠離一點(應該是怨氣很強大),但一方面我又很想看清楚它,於是就在遠處不斷的伸頸張望著。

有點不太順,但最終還是摸清楚它的身分與故事;一樣是我的前世,一個17歲的東方女孩,因為戰亂與丈夫失散,她不斷的走、不斷的尋找她的丈夫…走的好累好累…可是還是找不到…她向神祈禱找到她的丈夫,可是神並沒有回應她…最後,她懷抱著對丈夫的思念及尋覓,與對神的憤怒而死。

我了,雖然故事不太一樣,但我了…所以在Ruby感應她的能量時,我也不斷的在與她對話,希望她能夠放下她的憤怒。

我也曾對神憤怒,覺得神遺棄我們,那是在我媽第一次得乳癌時,我跪在我們房門後的觀音畫像前,不斷祈求卻又覺得很挫折,如果世界上真的有神明存在,為什麼我媽每天早晚拜觀音、那麼悉心的照顧我們、照顧這個家,老天爺卻要讓她得癌症呢? 這太不公平了…我再也不要相信神了!!

當然,後來開始接觸這領域,我又開始對神恢復信心(當然中間也曾再次對神極度憤怒過),現在處於和平共處的狀態,not closed,but friendly。

而在茫茫人海中,苦苦尋不著自己丈夫的心情,雖然我沒經驗,卻也能體會…我不也尋尋覓覓自己的另一半那麼多年了嗎?

但不同的是,我走過,受傷過,然後放下…畢竟日子還是要過,而我那前世卻懷著極大的憤怒,對神的憤怒…那憤怒從Ruby激動的動作與神情中表露無遺。

光用話語安撫不了,最後Ruby要我按住她的胸口,另一手握拳震動來釋放那憤怒的能量,一邊一樣在表達理解她的痛苦後,揭露她已經往生的事實…這句話似乎很有震撼力,據說她整個人被驚到…看來是一個因執念太深,根本不知自己已離世的能量殘餘。

接連釋放了兩個前世印記,我跟我的命運間總算沒有距離了吧…這可不見得!

我繼續呼喚我的命運前來,但到達一個距離後,它竟然開始以我為圓心往旁邊走…是怎樣…我有那麼令人厭惡喔=_=

還好,它也不是想遠離我,只是想站在我旁邊,與我同一陣線。

接下來就是很多溫情喊話,表達我有多麼需要自己命運的支持,答應我會好好保護並愛自己,願意去實現自己的靈魂目標;最後要我伸出雙手,迎接我的命運…總算…帶點猶豫,我的命運還是一步步走向我,最後終於抱在一起…呼…

Ruby要我感覺自己與命運合而為一,我是沒感覺到什麼水乳交融的fu,但是與Ruby抱在一起,我最大的感覺就是並不覺得自己的前方有什麼界線,我的身體前方是溫暖而開闊的,並不像一個有限的人體,而且我覺得這擁抱很自然也很無感,有一種it’s supposed to be的樣子。

擁抱結束…我的命運終於和我站在同一陣線,這樣就不用擔心去英國還被自己的命運扯後腿了

呼…寫得好累…中場休息一下好了…下一篇再繼續寫後半場。

 

預約療癒個案(時間120分鐘)

聯絡信箱0411ruby@gmail.com 收件人:陳星宇

來信請註名中文姓名,性別,行動電話,方便預約的時段,謝謝~

下半部文章 連結 http://ruby888.pixnet.net/blog/post/90953118-%e7%99%82%e7%99%92%e5%80%8b%e6%a1%88lillian%e6%84%9f%e5%8b%95%e5%88%86%e4%ba%ab%28%e4%b8%8b%29~%e5%b1%95%e9%96%8b%e6%96%b0%e7%94%9f%e6%b4%bb%e5%89%8d%e7%9a%84

 

原文引用自http://lilliantseng.wordpress.com/2012/06/26/%e5%b1%95%e9%96%8b%e6%96%b0%e7%94%9f%e6%b4%bb%e5%89%8d%e7%9a%84%e6%9c%80%e5%be%8c%e7%99%82%e7%99%92-%e8%88%87%e5%91%bd%e9%81%8b%e7%9a%84%e6%8e%92%e5%88%97/#comment-4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