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named-3  

阿爸是讓我踏上靈性旅程的重要貴人

 

如果不是因著和阿爸之間有著極大的衝突

這些年不會這麼認真地靈修....

在傷痛的背後

穿越課題之後

讓我發現

愛.....

 

下午太陽光露臉

趕緊約了阿爸去河堤走走

父女倆帶著保溫瓶手勾手

走過環河北路跨堤空橋

坐在河堤邊

阿爸說著附近的變遷

一隻手不停地比劃著

沒有發現我在拍他

阿爸專心說著地理位置,知道女兒是個路痴...

正在告訴我那座橋通往哪裡...

說著他平常會來河堤騎腳踏車...

聽著聽著沒多久

太陽下班了

河堤邊的風變得有些冷

我怕阿爸感冒才剛好不宜吹冷風

建議我們今天先離開這裡

改去家裡附近的公園晃晃

明日再早點來

於是我們又轉往公園閒逛

直到天色暗了才回家...

 

 

這樣的場景看來簡單

卻是以前不可能有的

今年過年期間沒有去大餐廳沒有去哪裡旅遊

因為阿爸感冒發燒在家休息

姐妹們排班回家輪流照顧爸

哥哥輪大夜班也是趕回來看阿爸

愛在家人之間流動著...

幸福

不就是這樣嗎?

陪伴

傾聽

關心彼此...

 

 

很感謝阿爸

你是我的靈魂選擇最能幫助我進展的爸爸

如果不是出生在這個家庭

不會有這樣的躍進

你的靈魂指引我踏上光的道路找到自己

讓我發現愛

我也會持續為阿爸祈禱

願愛充滿你

願光環繞著你

願你快樂,健康

Sat N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