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有位個案結束時跟我說,她終於知道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願意等候這麼長的時間來找我,她說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是我讓人感到很安心.....原本帶著焦慮不安前來,生活的困境,金錢的壓力,未來的方向...不知該從何找出混亂的源頭....這些事讓她無法靜下心來,感覺到被困住了....而現在的她感到心中有了一股力量,可以帶著她前進,她說她會堅定地往想要的夢想前進....離開前我看到她眼神中散發著閃亮的光芒...

能從事個案服務以及助人的工作,我一直覺得是很幸福的,我也曾在生命最低潮時,希望有人能給我一盞燈,幫助我照亮前方的路,知道該如何走下去,現在,我當了看似給予這盞燈的人,而這盞燈不是我創造的,這是每個人心中的光,我只是負責喚醒,指引個案或是來到我面前的朋友看到他自己內在的神性(或稱為佛性,內在的光...)我和一群帶著愛的光的存有,靈性聖團共同工作,進行服務時總能感受到祂們對人類的愛,以及每一位靈魂的光輝與偉大,因著在愛中服務,那個片刻,總讓我的靈魂在喜悅中綻放光芒.....

感謝所有來到我面前的朋友們
由於你們的到來
讓我看到每一位靈魂的完美與偉大...

將所有榮耀歸於你內在的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